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每天都有人在惦记我媳妇怎么办(全)

x双少主√


x平行世界设定√


x伪沙雕向√


本文又叫《我老公认为所有人都是他情敌》《情敌都是渣渣》《有情人终成姐弟》


已有后续女少主场 ,番外空桑少主的日记 



1.

大家好,我是空桑少主。


性别男。


至今单身。



2.

事情起源都是因为我那个便宜老爹。


他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已经大了,该成家了。”


我:???


然后就因为这一句话,他就反复get到什么了一样,开始疯狂给我找相亲对象。


有温柔知性的邻家大姐姐类型,有活泼可爱的萝莉类型,也有腼腆内向的小妹类型,也有娇纵傲娇的大小姐类型,也有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类型——


等等,是不是混进来了个奇怪的东西?


3.

但无论他们有多优秀,多美丽,我都生不出一丝心动。


或许是我要求太高了吧,也或许是我太过自恋,我固执的认为这世上没有一个人能配的上我。


我不属于他们。


他们也不属于我。


我总是很孤独,自从把那些食魂都带回空桑之后,很多时候,我都会产生一种疑惑。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抱着这种疑惑,我瘫在了自己的床上。


4.

清晨初醒,阳光明媚,偶尔听到几声鸟儿清啼,微风温柔,时光静谧,一派安然之意。


我习惯性的翻了个身。


啊,今天的抱枕怎么柔柔软软的,真舒服。


我感觉到了有一个重物压在床上,凭我往昔的判断,这个时间段,一定是佛跳墙来了。


被子一如既往地被掀开一边——


“咚!”重物坠地的声音。


我微微睁眼。


一张面容精致的脸出现在我眼前。


我顺着视线往下看,发现我的手臂正紧紧箍着对方的腰。


“!!!!!”我一骨碌就爬起来了。


然后视线往下,看到了一脸惊恐的佛跳墙。


“你,你是谁?怎会在美人的床上!!”他有些惊吓的站起身来,手指着我。


我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用手指了指我自己,意思是问他是不是在问我。


佛跳墙有些后怕的点点头。


我往四周看了看,都是熟悉的装扮,佛跳墙也还是佛跳墙,可是他为什么不记得我了?


“佛,佛跳墙?我是少主啊。”


“美人?不可能啊,美人还在床上啊,不过你长的怎么那么像美人。”


我:???


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时,身边的那个女孩才慢慢的睁开眼,她有些迷糊的坐起来,手背揉揉自己的眼角,打了个小哈欠。


她的头发还有些迷乱,边边角微微翘起一点,更显可爱。


“佛跳墙,你在干嘛?”她的声音就像百灵鸟一样清灵,但因为刚睡醒的缘故,还透着一股迷糊劲。


我按捺住自己砰砰直跳的心,别过头不去看她,可身边传来的馨香只会让我心脏越跳越快。


我想看她。


我深呼吸了几下,突然想起自己还坐在床上,连忙连滚带爬的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没有对你做什么!”我连连鞠躬,连看都不敢看她。


“难道不是我们来问你你为什么会在少主床上吗?”一道清冷的声音插了进来。


“少主,您该起来了。”


我终于一脸震惊的看向了女孩。


女孩长的很可爱,头发有些凌乱,因为刚起来的原因,她的眼睛还有些迷糊,皮肤白皙,面若桃花。


她看着一脸震惊的我和旁边惊魂未定的佛跳墙。


突然咯咯笑了起来。


“我明白了,你就是另一个空桑少主吧?”她趴在床上,一只手撑着下巴,眉眼弯弯。


佛跳墙、锅包肉:???


“少主?你在说什么?”锅包肉终于按捺不住了,他上前一步。


“两…两个美人?”


5.

“所以说,你早就知道我会来?”我楞楞的看着面前已经梳洗完毕的女孩。


她说她也是空桑少主,而我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空桑少主。


时空迟早会交错在一起,世上万物会重合在一起,而我和她,就是这世上唯一的异类。


九重天的人都知道,连我爹娘也知道。


我和她的命运一致,爱好一致,习惯一致,甚至就连外貌都是一模一样。


不同的就是我和她的性别以及性格。


便宜老爹老是评价我面冷心热,很多事不会在表面表露出来,不容易让别人窥探内心,是个好苗子。


我娘评价我就一句话。


“面冷心热?那不过就是他反应慢、而且单蠢罢了。”


亲娘。


而少女则是活泼开朗,不拘小节,行为大大方方,长袖善舞。


整个人就像是个小太阳一样。


源源不断的向外界释放热量。


我很…喜欢她。


6.

一开始真的只是单纯的好感。


她就像是我的姐妹,她也是我的朋友。


她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知道我喜欢喝什么,知道我喜欢玩什么,知道我在什么时候会做什么,知道我的一些小习惯,知道我的弱点。


她就是我。


好吧我承认。


我就是自恋怎么了!!!


7.

喜悦来的就是这个顺其自然。


喜欢也是这么顺其自然。


没有人会讨厌自己。


8.

不过嘛,既然确认自己的心意了。


作为一个男子汉,那这种事肯定不能让女孩子先做,我必须要采取行动了。


可问题是……


佛跳墙你从我媳妇床上下来!!!


我不管,我认定了,那就是我媳妇,其他小号,不接受反驳。


9.

当务之急,是情敌的问题。


我媳妇这么好看,而且这空桑几乎全都是男孩子。


woc,所有男性都是情敌!!!


虾饺你也离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男的!


穿小裙子我也知道!!


10.

大家好,我是空桑少主。


性别男。


我现在很烦躁,因为我发现惦记我媳妇的情敌太多了。


11.

首先得解决的是佛跳墙。


这个天天暗搓搓爬我媳妇床的男人。


12.

为了区分一下,我去问了问我媳妇的出生日期,我觉得既然我们都是平行世界的自己,那出生日期应该是一样的。


结果打听来的消息是她大我一岁。


我:???


说好的平行世界一对一重合呢???


淦。


13.

霸占着弟弟的身份那我肯定得好好利用啊。


不利用不是男人。


14.

第一步:吸引心上人的注意。


我弄了弄自己的外套,抚了抚头发,顺了顺眼角,看着镜子里面丰神俊朗的自己,眉眼弯弯。


很好,很完美。


15.


装作无事一样的接近她,时不时弄下衣袖,看着她在我面前眼角带笑的样子我就感觉充满了无限动力。


但是我突然发现不止我一个人想吸引她的注意。


16.


第一个情敌。


佛跳墙。


既然他每天爬床,那我也爬!


谁怕谁!


然后我就被锅包肉拎着后颈丢到了瀑布。


原因:男女授受不亲。


那为什么佛跳墙可以啊??!


这不公平!


17.


“姐,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你千万不要害怕。”我坐到她的面前,神色比较慌张。


“我是专业的空桑少主,你放心我不会怕。”我姐也神色紧张了起来。


“姐,”我鼓起勇气:“我想和你睡。”


“……你说的这个睡,和我理解的那个睡一样吗?”她突然神色有些拘谨。


“不就睡在一张床吗?还能有什么意思?”我有些懵,不太能理解我姐的意思。


“……”我姐气呼呼的走了。


我:???我又怎么了?


我姐为什么会生气啊喂???


17.

(女)空桑少主:他单身活该!


18.

不管如何,我成功的爬上了床,并且成功的在第二天把爬床的佛跳墙踢下了床。


情敌解决√


19.

佛跳墙:我招谁惹谁了我。


20.

食魂们聚在了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新来的少主。


北京烤鸭:“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朕有这种情况,我的记忆当中出现了以前没有的记忆。”


松鼠鳜鱼也应道:“在下也有。”


佛跳墙:“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被美人踢下床的记忆。”心酸。


龙井虾仁攥紧了手中的纸扇,指尖发白。


北京烤鸭耐不住,当即拍板说:“不管是什么,朕都要知道原因始末!”


诗礼银杏也点点头,表示认可。


21.

当北京烤鸭找到我时,我正在给女少主讲些我在另一个空桑的趣事。


见到北京烤鸭气势汹汹的走过来,我心里一个咯噔。


“空桑…少主,对吧?”北京烤鸭有些不自在,平常都是叫爱卿的,突然叫空桑少主反而有些陌生。


他的语气还算好,但是在当时的我听来,却是无异于挑衅了。


北京烤鸭手持旗帜,身后还跟着鸭兵,眼神凌厉,语气不善。


确认了!又是一个来抢我媳妇的人!


我眼神一禀,语气平和。


“怎么了?”


“朕便是想来问你,你来时,可带了什么东西?!”


带了什么东西?他这是在怀疑什么?他是不是想引起她的注意?亦或是在挑拨我与她的关系?若说没有,他们又肯定会不依不挠,若是发现了我偷偷拍了几张她睡着的照片,她又会怎样看我?会认为我是个变态吗?


可若是说有,那他们会不会借此把我赶出去?


没想到啊没想到,枉我与北京烤鸭你共同生活那么多年,竟然不知你城府如此之深!


竟将我逼入两难之境!


“不知道小皇帝你说的是哪些?”我沉默片刻,才缓缓开口。


却见那北京烤鸭恍惚片刻,最后竟然落荒而逃。


竟然这般容易便赢了情敌?


我惊呆了。


22.

后来某次与北京烤鸭聊起这事时,他告诉我,那时他听到我叫他小皇帝,便突然脑子一疼,记忆纷涌踏来,吓得他落荒而逃。


毕竟记忆当中只有一个人会如此称呼他。


23.

在这一个月当中,我帮助她管理空桑,食魂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逐渐变的亲密。


而我,也和一众情敌们斗智斗勇,成功取得了和她最亲密无间的机会。


虽然是以弟弟的身份取得的。


24.

吉利虾对此评价:“真是美好的爱情啊。”


虾饺评价:“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姐弟!”


虾饺你等着!!!


——


本来是想写的长一些,让男少主继续和‘情敌’们斗智斗勇,但是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写这种类型,只能仓促结尾了,我写的很烂我知道呜呜。


之后会再写一篇女少主视角《我家老公以为的情敌其实是我情敌

讲实话,这个片名给我一种套娃的感觉。


很感谢能看到这的你们!!





评论(9)

热度(5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