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我男朋友总以为那些暗恋他的人是他情敌

本文又名《我老公以为的情敌其实是我情敌》


x女少第一人称,主双少主√


x我流暴躁女少主√


x标题解释过来就是那些菜男人暗恋男少但是被男少认为是来和他抢女少的悲催故事。


x伪沙雕,休闲读物√


x有上篇,男少主场 ,看不看没关系,不影响阅读。


x番外:空桑少主的日记 


——

0.



咳,认识一下,大家好,我是空桑少主。


性别女。


今年正值青春,二八年华,坐拥万千美男,但耐不住我深情,面对万千美男我面不改色,面对我男人就心花怒放。


即使我男人长着和我一样的脸。


1.



正好和大家介绍一下,我男人,另一个空桑少主,性别男。


据我爹的说法,就是我本身是个孤苦终身的命,但是我成年之后的命相又极度奇怪,是夫妻和睦,儿女绕膝的美好命相。


我爹苦恼了很久,怕我会出什么危险,最后寻向了九重天上,借了法宝,偷看了天机,便发现原来在另一个世界里,也有空桑。


那里面的人物,命运,性格,都与我这边一模一样,而唯一不同的便是,那空桑少主,是个男孩。


我爹告诉我,到我成年之后,两个世界会合成一块,那个时候,另一个空桑少主便会来到我这个世界,和我在一起。


咋一听到这个言论,我被惊的不要不要的,只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到还是把这件事默默放在了心上。


女孩子总是会期待自己的心上人的。


即使我的心上人和我长的一模一样。


2.



很幸运,在我成年之际,他出现了。


躺在我床上,见到我第一面就给我表演了一个少主啃地板。


把佛跳墙吓得直接掉地。


还傻乎乎的对我道歉,一副正人君子样子,


我笑着爬起来,和他解释了一下平行世界,看他一愣一愣的表情逗死我了。


可能是因为同一个人的原因,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我喜欢他。


同时我也很明确,他也喜欢我。


3.


毕竟是平行世界,两者交合必会造成记忆融合,他有没有进行记忆融合我不清楚,但是我脑子里就突然多了一些记忆。


这些记忆是从我和他同床共枕的时候来的。


他嫉妒佛跳墙爬我床,于是来问我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睡。


md,你知道我当时多激动吗?我没蹦进来就对得起我爹这些年对我的淑女培养。


我端着问他:“你的这个睡,和我的睡,意思一样吗?”


结果他一脸茫然的说:“不就一起躺在床上一起睡吗?”


他的脑子是进烤乳猪了吗?!这都不知道我的意思?!


(烤乳猪:谢谢,有被冒犯到。)


后来我发现他躺在我床上的第一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把爬床的佛跳墙踢下去。


踢到佛跳墙开始怀疑人生。


醋坛子。


4.

从那天开始,我的记忆就多了一段,从小到大,我很认真的关注我男朋友生活的一点一滴,结果发现了一群暗恋我男朋友的食魂。


其中我一眼就看出来的,就是那脸最臭的龙井虾仁。


这13暗恋真的绝了,借着下棋喝茶的名头疯狂接近我男朋友,还故作矜持,明明想和我男朋友更接近一点,结果却扇个扇子不敢做一点动作。


我原以为那是那个平行世界的龙井虾仁,与我这个世界的龙井虾仁是不一样的,结果后面我经过观察,才发现这13也恢复记忆了,每次和我交流的时候都会暗搓搓的看他。


抱歉,这样形容总感觉有些猥琐,但请你们理解,一个女人在面对自己情敌的时候,总是不够理智的。


后来还借着约我的名义来约他出去。


我一时之间警惕性立马提高。


结果事情真相告诉我。


我高估了我男朋友的情商。


5.

这家伙来的可真够好,直接把我男朋友搞得以为龙井虾仁这人喜欢我。


护着我跟老母鸡护着鸡仔一样,寸步不离的守着我,尤其是对着龙井虾仁,简直慌到不行,生怕他一个没看稳我就和龙井跑了。


讲道理,每次看着我男朋友扯着我故意秀恩爱给龙井虾仁看的时候,我看着龙井虾仁攥紧的手,我总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爽感。


结果最后的结局是我在打本的时候,龙井虾仁疯狂演我。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您老给了红字OK?


6.


还有一个就是师兄。


八仙过海闹罗汉。


我是真的死都没想到我那对书爱的深沉的师兄竟然会喜欢我家男人。


动不动就是师弟,师弟,问我第一句话就是。


“师妹,你知道我师弟去哪了吗?”


不知道,不晓得,再见。


还有什么叫你师弟,那是我的,我男人!!!


我就是自恋怎么了?!


7.


我简直可以原地爆炸,对于我男人受欢迎的程度我死都没有想到,因为仅仅几天,符离集烧鸡那家伙也跑过来问我我和我男人的口味一不一样。


不一样不一样,怎么可能一样。


我假笑。


艹。


我快维持不住我这开朗淑女形象了。


每日一问,我为什么就不是带把的?


我要是带把的就直接上了,宣告全世界这人是我的。


艹。


8.

不过说实话,虽然我和我男人是同一个人,但是我是真的服了。


我男人的情商是真的低,数一数二低,低到让人怀疑人生。


我明里暗里的提醒,如果别人喜欢他,他一定要拒绝,不能背叛我。


结果这家伙以为我不喜欢他了,喜欢上符离集烧鸡了,大半夜跑去和符离集烧鸡打了一架。


为符离集烧鸡喜欢上这样的直男点蜡。


途中遇上飞龙汤。


我男朋友打的爽了,正为自己解决掉一个情敌开心,正好飞龙汤路过,看我男朋友打架那不要命的劲头,一瞬间惊为天人,当场下了战书。


“来吧!打一架吧!”


我男朋友皱眉:“你也是要和我抢我媳妇?”


飞龙汤那时候就只想着打架了,那顾得上听他说话,二话不说直接开干。


气的我男朋友当场爆发。


9.

不得不说,这种面冷心热,明明情商低的令人发指,但却唯独喜欢我的这种感觉,是真的很爽啊。


大概就是此生无憾的感觉了。


10.


他搂着我,头埋在我的肩膀上,软软的叫着姐姐。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同一个人,但我出生比他早一年,所以他就成了我弟。


这场恋爱真神奇,不仅是自攻自受,还特么是个姐弟恋。


他怀抱住我,抱怨的说:“你怎么这么受欢迎啊,谁都想抢你。”


我摸摸他的头:“没事,多些人抢,就多给你一点危机感。”


11.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

短篇一发完,我爽了就行。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后面可能会再弄个女少or男少日记吧,走休闲向。


祝大家一发入魂,十连三御。

别像我,几十发一起下去,连个麻辣鸡都没有。/哽咽。


喜欢的点一下红心蓝手呗?


我可以拥有评论嘛?"(。•́︿•̀。)


评论(20)

热度(5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