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论坛体]抓到自家姐姐写自己和其他男人的R文该怎么办

×我流男少主√抓到姐姐写R文


×伪沙雕向√


×男少主暗恋女少主倾向√


×女少主写文小孩子勿看(?)


准备好的吧,就——


——


[大家听我说,如标题,我抓到我姐在贴吧写我和其他男人的车,我现在特别的慌,请问大家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做才好?]


1:别问我我不知道:据我多年推测,在贴吧写你和别人的肉文,还被你发现了,那么可以断定,这是亲姐。


2:无语:这是什么推测啊喂!!!


3:真难人:那么看来你应该是个有知名度的人,不然也不会有人看你姐写的文了。


4:少主是珍宝:只有我想更完整的了解一下事情经过吗!


5:别说话:楼上的不止你一个!我也想知道更多!!


6:lz:好吧,那我就讲一些大致经过吧,就像上面有人推测一样,我和我姐是亲生的,从小关系就特别好,我姐人美心善,单纯可爱,活泼开朗,国色天香,不可方物,犹如姣姣明月,高洁美丽……


7:狗头:停!我是要听事情经过,不是听你吹彩虹屁。


8:少主是珍宝:看来lz是真的很喜欢姐姐啊。


9:lz:好吧,那我就继续说了,我姐她和我关系都很好,也如上面所讲,我的确是有一点小知名度。而且我也有很多好兄弟。我很少登贴吧,因为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10:lz:至于我是怎么发现我姐在贴吧写我R文这种事,主要还是因为我对我姐的过度关注,就在前些日子,我姐突然就开始宅在房间里,有几次我路过我姐房间的时候还能听到我姐发出怪笑声。


11:灵异爱好者:等等,这种情况怎么莫名变诡异了起来啊喂!


12:别说话:可是这种情况怎么能说明你姐写R文呢?


13:我的魂芯呢:我也经常发出怪笑声,当我磕到cp粮的时候。

14:魂芯全没了:楼上真实事件。


15:lz:的确这不能说明什么,当时我也没多想,就是担心我姐,怕她出什么事。后来我找了些时间想去问她,可是她每次一看到我就开始目光闪烁,不敢看我,我多了解我姐,一下子就看出来她有事瞒着我,可是我又不敢直接说,怕她生气,我想着吧,我和我姐关系这么好,她一定不会瞒着我,可能需要再多一些时间她应该会主动和我讲明白。


16:狗头:lz你的心真大。


17:给我御啊:弟弟对姐姐挺好的,要是我也有这么一个好的弟弟就好了!我一定会写更多的R文的!!

18:天使:楼上的是魔鬼吧!


19:重点清奇: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在乎姐姐写了弟弟和谁的R文吗?!


20:别说话:对,就只有你。


21:lz:我姐写我和我好兄弟的R文,我就说化名吧,我姐写了挺多的,比如我和小皇帝,莲华,逸品哥,反正挺多的,我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22:魂芯在哪:lz别慌!把贴吧号发给我!我来帮你消灭他们!


23:lz:真的吗?!


24:魂芯在哪:lz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观摩学习的!


25:lz:……


26:少主是珍宝:lz继续讲,没关系没关系。


27:lz:好吧。然后就是我发现我姐开始躲着我了,我有点伤心,我不明白是我做错了什么我姐要躲着我,当我去找我姐的时候看着她在写着什么,当时的我特别单纯,就直接上去叫了我姐一声。


28:lz:我姐吓的一下子蹦起来,把本子一下子盖起来,落荒而逃。


29:灵异爱好者:我在寻思你这是聊事情呢,还是聊灵异鬼故事呢。


30:lz:后来我就去找了我家管家,将这件事和他说了,我管家是那种魔鬼管家,整天笑眯眯的虐待我,但是他在很多问题上都能帮我很大的忙,所以当我遇到这种事第一反应就是找他了。


31:氪也没用:lz竟然有管家!是大少爷啊!实名羡慕了!


32:lz:我家里的确比较富裕,谢谢。


33:lz:但是我没想到管家听完这件事后脸色一下子憋的通红,对,就是憋。他好像是在憋笑。我就觉得他好像是知道什么,于是我逼问他,他给了我手机让我自己玩。


34:少主是珍宝:所以你就上了贴吧看到了你姐写的R文?


35:lz:拿到手机谁看贴吧!我当然是直接点进游戏界面了!


36:狗头:…………


37:别说话:…………


38:给我御啊:…………


39:少主是珍宝:…………


40:少主是珍宝:能,能理解。


41:lz:后来还是看到邓阁主他在看贴吧时抓到的。


42:氪不改命:这邓阁主是…你的好兄弟?


43:lz:……是。


44:lz:我抓到他的时候他正在看我姐写他和我的R文。


45:lz:我和他面面相觑,空气突然安静。


46:彩虹在哪:你骚还是你邓阁主骚。

47:lz: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你们能给建议了吗?现在。


48:少主是珍宝:我觉得吧……这事难做。


49:狗头:我觉得吧……这事我做不了。


50:天使:我觉得吧……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51:别说话:我觉得吧……这事得靠你。


52:魂芯在哪:我觉得吧……你发个贴吧号吧!!!!我可以支持你姐的啊!!!

53:lz:……


54:lz:???说好的情意呢??


55:lz:再见。


[此房间已销毁]

评论(6)

热度(3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