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空桑少主的日记(番外)

x主平行世界双少主√


x没有大剧情,全篇一发完√


x伪沙雕向,快速浏览√


前篇:1.男少主场 ,2.女少主场 (看不看都没关系,不影响阅读)


暴躁女少ⅹ面瘫男少



空桑少主♀




【3.2     星期一    天晴】五岁


我爹带我去九重天算命了,上面的神仙说我注定孤独一生,把我爹给气的。


“什么破算命的!我女儿那么好看那么乖,怎么可能单身?!再不济我空桑几十个男儿食魂,我女儿随便选一个都可以!”


神仙摇摇头,说这就是命,改不了,没办法。


我爹气的不行,放下狠话。


“你们再乱说话,就别去我空桑吃饭!”


然后神仙就慌了。


原来这就是吃货的力量吗?i了i了。




【6.21    星期天   天晴】七岁


我爹告诉我,有两个空桑,我以后会遇到喜欢的人,那个人就是我自己。


我实在困惑。


我爹说话太高深了,我一点都听不懂。



【3.30   星期四   天晴】十二岁


我已经知道了,原来我以后会和我自己在一起啊,真特么神奇。


刺激!


今天锅包肉又让我瀑布报菜名。


累死我了,等另一个我来了,我一定要让他帮我做事,我就去玩。



【5.20    星期一   天晴】16岁


我见到他了,他好帅啊。


不愧是和我拥有同一张脸的男人!!


他真好看,我也好看。


嘻嘻嘻。



【5.25    星期六   天晴】


他今天跑来和我说可不可以和他一起睡觉。


妈呀,激动的老娘心都快跳出来了。


那一刻我想了特别多。


我觉得我还小,这么小就做这样的事未免有些轻浮。我又觉得他太大胆了,太符合我心意了。然后我又想那会不会很痛啊,他是不是真心喜欢我的,如果他只是喜欢我的身体该怎么办。


我故意皱着眉头问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嘛?


他一脸茫然,不就是单纯的睡个觉吗?


艹。


这人是个傻的吧?!



【5.27   星期一  小雨】


原来龙井喜欢他,我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纸被戳烂)



【5.28    星期二   多云】


为什么我不是带把的。



【5.29    星期三   天晴】


为什么我不是带把的。



【5.30    星期四    天晴】


为什么我不是带把的。



【5.31     星期五   天晴】


这家伙把暗恋他的符离集烧鸡打了!


他以为符离集烧鸡是暗恋我的?!


这家伙的情商是给烤乳猪吃了吗?!

(烤乳猪:谢谢,有被冒犯到)


还和飞龙汤打了一架。


那家伙是他能打的吗?蠢子!


真是没救了!

(画纸上画了一个小男少,还涂了个红心)


我想我也没救了。


——


空桑少主♂(别名:痴汉日记)



【6.16   星期一  小雨】14岁


我的天,老爹说要给我相亲。


看看我旁边标的年龄,谢谢。



【6.17  星期二   天晴】


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相亲对象里面会混进一个小公子?


【5.20  星期一   天晴】15岁


我躺在另一个空桑少主的床上,我很慌,因为就只看了一眼我就喜欢她了。


原来我是如此轻浮的一个人嘛?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她还和我说,我和她处于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而这两个平行世界迟早会融合,而我和她是天生一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好可爱呜呜呜。



【5.21  星期二   天晴】


凭什么佛跳墙可以爬她的床我就不可以呜呜呜。


我要赶走他。我媳妇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我媳妇的床也只能我一个人爬!哼。


【5.22   星期三  天晴】


她好好看。


【5.23    星期四  天晴】


她好好看。


【5.25    星期六    天晴】


我终于和她同床了!!


可是她生气了,为什么?


【5.26     星期天   天晴】


她好可爱!


今天把爬床的佛跳墙踢下床了。


我爽了!


【5.27     星期一   小雨】


她好可爱!


【5.28    星期二    多云】


她好可爱!!!!!


【5.31    星期五    天晴】


好郁闷,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和我抢媳妇?


她真可爱。


【6.1      星期一    天晴】


她真可爱。


【6.2     星期二     天晴】


她真可爱。


【6.12    星期三     大雨】18岁


我会和她一直在一起的。



——

感谢看到这里!祝大家一发入魂,十连三御!


喜欢的可以点一下红心蓝手嘛?

我可以拥有评论嘛"(。•́︿•̀。)




评论(7)

热度(2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