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空桑是个gay桑

x多cp警告⚠内含微量德符,虾桃,莲北。

x男少主主场,双少主双向暗恋设定

x私设如山,OOC警告⚠

x梗来源于我以前写的一篇文章√

x伪沙雕产物,休闲读物



——


0.



大家好,我是空桑少主,性别男。


暗恋另一个空桑少主,性别女。


1.


我暗恋我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明明拥有着最近水楼台的位置,却始终跨不出最后一步。


我和我姐乘坐的永远都是亲情的小船,想转乘爱情的巨轮简直难上加难。


于是乎,在某种求而不得的困境当中,我捡到了一本书。


上书:你想要的一切能力皆可为你奉上。


于是我许愿。


我想要看见爱情。


2.


我所认为的看到爱情,是指看到我和我姐之间的爱情。


可是这本神奇的书却不这么认为。


它告诉我,在这一天内,我可以看到神奇红线,唯有两方真心相爱的情况下,红线才会将两者缠绕。


我:???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想看到我姐和我的爱情。


书:我不听我不听,少主念经。


3.


于是乎,为了某种原因,我呆坐在大厅,看着来来往往的客人们红线缠绕,红线乱舞。


我一边看还一边咂舌:“天哪,原来那个小哥哥和那个小姐姐是一对,我之前一直没看出来啊。”


“我擦!那两个小哥哥竟然也是一对!”


“我的妈呀,荆轲咋和高渐离是一对啊?哦,看错了。”


“两个小姐姐也不错哎嘿嘿嘿。”


“那两个是不同时代的吧?怎么还看对眼了?!”


我啧啧称奇。


却见这时,身边背后一冷。


“少主,看来您还是太闲了。”锅包肉笑眯眯看着我。


我顿时犹如见了洪水猛兽,吓得连滚带爬的远离他,惊恐万分。


出现了!可以吓死烤乳猪的恶魔之笑!


“少主,您没事吧?吓到了吗这是?”另一道温和的声音响起,在我的耳中,立马就成了神的天堂之音,我握住来人的手,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呜哇,鹄羹我爱死……!”


我的声音戛然而止,犹如被人掐断的鸭子,呆愣愣的看着鹄羹手上缠绕的红线团。


顺着红线牵引的方向,我愣愣的看向了面色如冰的锅包肉。


原来你们不是暗恋我姐的???


看着锅包肉越来越黑的脸,我吓得松开了鹄羹的手,就在松开的那一秒,我肉眼可见的发现锅包肉的脸色好了。


我以前到底眼多瞎才以为你们喜欢我姐???


不对!为什么我的两个管家自我内部销售了??!


我呐呐道:“锅包肉,鹄羹,原来你们是一对啊?”


鹄羹脸立马爆红:“少主!您在说什么?”


锅包肉倒是认得快:“是的,少主,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鹄羹立马头低到胸,我看了看鹄羹,又看看锅包肉。


我:“对不起!打扰了!”


转身就走。



4.


在确定自己已经远离了锅包肉之后,我平复了一下心情,转头看向四周,确定无人之后兴奋的握紧拳头。


yes!不用蹲瀑布了!


“小友在这可真是活泼啊。”上方突然传来声音,紧接着便是树叶飒飒声,太白鸭一个翻身,带着酒气站稳在我的面前。


我面无表情。


“白琊,我觉得你很适合当古代穿越言情小说里的男主。”


“豁,为何?”太白鸭起了兴致。


“因为他们永远都是在树上跳来跳去。”我挑眉,看着太白鸭无所谓的耸耸肩,我又道:“这次你怎么突然爬树上了?”


太白鸭从口袋中掏了掏,拿出一张纸给我看,署名是千面之影。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想喝酒直接来取呗,还给我写这个东西有什么用。”


我扯过纸条看了仔细,三鲜脱骨鱼留的是说取走太白鸭身体上重要的东西。


我猜想,他应该是没料到太白鸭的目光只注意到了重要东西这四个字上。


就在我心中暗想时,我却见太白鸭手中红线缠绕,我心里一个咯噔。


就见三鲜脱骨鱼不知从何处冒出,一把揽住太白鸭,二人红线缠绕,难舍难分。


我面无表情。


只有一句话能表明我心中所感。


CNM,狗男男。



5.


我实在是不清楚我现在是该庆幸我又少了两个情敌还是该想为什么我空桑圣地会出现两对gay。


这四人瞒的我好苦啊。


希望我空桑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吧。


“少主,来呀来呀。”饺子突然发现了我,像是找到了什么好玩的一样,高高兴兴的揽过我,带我直接来到屠苏酒的住所。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我问。


饺子却是暗笑不语,只是凑近告诉我:“带你看空桑的一些秘密。”


一听到秘密我就激动了起来,人都是有好奇心的,更何况像我这种正值青春的少年呢。


于是我和饺子偷偷摸摸的蹲守在屠苏酒的窗户前,饺子用中指抵在嘴唇上,示意安静,而他则是偷偷摸摸的掀开窗户一角,我刚想顺着饺子的视线往前看去,却发现饺子立马转身捂住我的眼睛。


可是很明显,他捂住了我的眼睛却捂不住我的耳朵。


于是我便听到屠苏酒羞恼的声音。


“你够了没有!”


很快,另一道声音响起,熟悉而陌生。


熟悉是因为声音,我一听便能猜到是玉麟香腰,可陌生的是话中的意思。


“我只是想多抱抱你。”


“你!”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寒英也在想你。”


“停止你的动作!唔!”


“可是你也很高兴不是吗?”


很快,另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我犹如初生孩子一般被饺子带出来。


饺子看着我脸上的不敢置信和三观崩塌的表情,有些不自在的说:“抱歉啊,少主,我也是没料到……”


我依旧保持着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时候,北京烤鸭正好领着他的鸭兵们和莲花血鸭一起到我面前来。


我觉得我成长了。


我已经做到了看到gay不动声色的地步了。即使这两个是我曾经认为追求我姐的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爱卿你这是怎么了?”


“我已经看破生死,坐化升仙。”我目光呆涩的说。


6.


发现自家食魂已经内部自销,我哭着去找和我玩的最铁的符离集烧鸡,然后在看到他和他哥手中缠绕的红线之后又大哭着跑出去。


路途中发现吉利虾又在和桃花粥吵着爱情问题,两个人吵着吵着便吻在一处,红线粗大,是特别真的真爱。


于是我便哭的更大声了。


世间不值得。


都是骗子。


说好的爱我姐永不变的呢?!


大骗子!!!


7.


这是头一次,不在锅包肉的逼迫下自愿来到瀑布之下,只为冷静下来,重塑三观。


迎面有女子笑吟吟的走来,带来果子。


“老弟,尝一下。”


我仰起头,在瀑布之下,水雾弥漫之下,看清了来人。


我举起手,看着她和我的红线紧紧缠绕。


“姐,”来人歪了一下头,示意我有话就说:“空桑到底有几对。”


我姐笑的开心:“其实我们空桑可以改名叫gay桑的。”



——

我用了我很久以前写的一篇文里的梗,翻合集可以看到,不过不是食物语的,就不在这里放链接了。


感谢看到这里,祝大家一发入魂,十连三御!


喜欢的可以点一下红心蓝手嘛。

我可以拥有评论嘛?"(。•́︿•̀。)

评论(43)

热度(5281)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