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姐姐过生日该送什么

x多cp警告⚠德符,虾桃,鲜白,玉屠,莲北,双少主√


x伪沙雕√男少称少主,女少称小姐


x直男少主以为所有食魂都是他情敌√


x女少主磕cp大能,慧眼识珠√


——


[空桑交流群]


做少主太难了:@全体成员,我有件大事要说!


佛跳墙:美人怎么了?


北京烤鸭:大事?什么大事?


做少主太难了:马上就到我姐的生日了!!想想送她什么礼物吧!


青团:啊!少主姐姐要过生日了!


腊味合蒸:让我翻开我的小本本,看看送小姐什么东西。


虾饺:停下啊喂!你的小本本不是用来记仇的吗!!


灯影牛肉:送礼物当然是将我送给小姐最好了


锅包肉:做梦。


龙井虾仁:可笑。


一品锅:想的美。


子推燕:消亡吧。


做少主太难了:亲这边建议吃点花生米呢亲。


灯影牛肉:好吧~那你们说该送什么?


虾饺:女孩子肯定喜欢美丽的小裙子,还有一些化妆品啊什么的。


太白鸭:这些还不如一杯美酒来的爽快。


屠苏酒:裙子这类的东西我们空桑大概也就只有虾饺你有吧。


双皮奶:我觉得我可以去给小姐讲故事啊,我什么故事都可以讲的啊!过生日难道不需要故事来助兴吗?


做少主太难了:你闭嘴吧你。


易牙:哼?空桑少主的姐姐要过生日了?那我一定要好好送份大礼呢呵呵。


【易牙已被踢出群聊】

(易牙:???)


锅包肉:易牙怎么会在?


北京烤鸭:不知道。


做少主太难了:算了算了别管他了,咱们还有大事要商量呢。


松鼠鳜鱼:少主说的是。


蟹酿橙:经过调查研究,女孩子喜欢新衣服的占比为百分之五十六点七五,喜欢化妆品的占比为二十八点六,喜欢玩偶的可能性为十二点八……还有小概率的女孩子,喜欢……磕cp(?)


【蟹酿橙陷入了新的困惑当中。】


太极芋泥:我觉得小姐不是平常人。


鱼香肉丝:嗯哼哼,我也这么认为。


冰糖葫芦:可是搞cp是什么意思呢?


佛跳墙:我也很想知道美人每天都在想些什么。


虾饺:+1


糖醋沅白:同上!!!


做少主太难了:……我好像知道了……


虾饺:那少主告诉我们吧!!


做少主太难了:可问题就是,这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还是得靠你们。


虾饺:少主这是什么意思?


诗礼银杏:少主你说清楚罢。


做少主太难了:(叹气)cp说通俗来讲,也可以算作情侣爱人,磕cp也可以说拉郎配吧,我不弄这些东西,也不太清楚,反正大概意思就是把两个有些关联的人牵在一起,喜欢他们平时的一些互动,看他们的互动之类的,应该就是这样。


青团:啊,好难懂啊。


鹄羹:那少主,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做少主太难了:我觉得这件事还得看我姐的意思,她平时的确是磕cp,我也撞见过几次,可她磕的是谁我就不清楚了。


做少主太难了:我去问一下,你们稍等!


佛跳墙:我觉得我好像不太了解美人呢。


北京烤鸭:了解臣下也是一个帝王该做的事,可是朕却一点都不知道爱卿对这种事感兴趣。


莲花血鸭:我还想要更多,更多哈哈哈哈哈。


虾饺:哦吼,莲华被盗号了?


莲花血鸭:……


做少主太难了:我回来了。


北京烤鸭:那爱卿快说吧!


做少主太难了:我一过去,就听见我姐大喊了一声“德符是真的!虾桃是真的!玉屠我爱!鲜白我可以!!!莲北我冲了!”


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


吉利虾:???


桃花粥:???


玉麟香腰:???


三鲜脱骨鱼:???


太白鸭:???


北京烤鸭:???


莲花血鸭:???


屠苏酒:……


虾饺:@屠苏酒 你打破阵营了。


屠苏酒:这不是打破不打破的问题了,这是小姐为什么会知道的问题了。


做少主太难了:你们先别气啊,我姐也就是磕磕cp没什么大不了的。


做少主太难了:我知道你们其实都是我情敌。


【少主撤回一条消息】


做少主太难了:发错了……


锅包肉:少主是嫌弃公务太少了吗?;-)


做少主太难了:不不不。


玉麟香腰:少主放心,我们不会生气的。


符离集烧鸡:切,小姐眼睛是坏了吗,我怎么可能和德州那家伙在一起。


德州扒鸡:……阿符。


吉利虾:……那少主,我们该怎么做啊?


做少主太难了:咳,就是随便在我姐面前秀秀恩爱啊啥的,让我姐胡思乱想一下,她应该就会开心了。



——



符离集烧鸡放下手机,不满的啧了声,对这身后紧跟着他的德州扒鸡说:“啧,小姐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


德州扒鸡跟着他身后,闻言闷闷的说:“大概是我们上次巡逻在小树林亲吻的时候被她瞧见了吧。”


符离集烧鸡一下子急红了脸:“我都说了不要在那亲!会被人看见!”


德州扒鸡顿时手忙脚乱了起来:“阿符,你别生气。”


符离集烧鸡看着德州扒鸡这个模样:“那你说,我们该送什么?”


德州扒鸡沉默了一下,举起手机给符离集烧鸡看,那手机屏幕上,是百度页面。


【问:如何哄一个磕cp的女孩子欢心】


【答:给她粮吃,搞同人,发照片,写文章】


“我们不会写文章,粮和同人什么的我们也不清楚,那就发照片吧。”



——



桃花粥一把拍开在他肩上耸来耸去的吉利虾:“小姐为什么会知道我们之间的恋情。”


吉利虾笑的开心:“因为我告诉了小姐吖!我喜欢你这又不是不能说的事。”


桃花粥扶额:“那照你这么说,你这么能,小姐过生日你打算送什么?”


吉利虾开心的拿起一旁的书,邀功似的放在桃花粥面前:“呐呐,我早就准备好了!虾桃同人本!”


桃花粥拿起书,随便的翻了几页,看到里面几张不堪入目的画面,脸哄的一下子红了。


他直接把书拍在吉利虾的脸上,气的一字一句的咬牙切齿说:“你每天都在看什么?!”



——



玉麟香腰带着寒英来到了屠苏酒的住处,屠苏酒摆弄着自己的草药,不需要看便知到来着何人。


“我觉得你有必要告诉我,为什么小姐会看出我们之间的关系。”


屠苏酒直起身子,一只手放在把手上,一只手撑着下巴:“我不认为就凭这她那榆木脑袋就可以看出来。”


玉麟香腰走上前去,手环住屠苏酒的腰:“你可别小看小姐,她聪明着呢。”


屠苏酒眉头一皱:“说过多少次了,别动手动脚。”


“我喜欢你。”玉麟香腰看着屠苏酒因为这一句话而通红的脸,看屠苏酒眼神飘忽不再说话之后,玉麟香腰又接着说:“那小姐的生日该送什么?”


屠苏酒:“五禽戏?”


玉麟香腰:“我觉得这不是礼物。”


屠苏酒:“那你说。”


玉麟香腰:“不如我们就直接在她面前亲一下吧?”


屠苏酒:“滚。”



——


北京烤鸭抱着自己的鸭兵问身旁的莲花血鸭:“小姐原来一直都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啊!”


莲花血鸭揽住小皇帝,沉声道:“嗯。”


北京烤鸭摸摸下巴:“那我们是不是该送什么礼物?”


莲花血鸭把头埋在了北京烤鸭的肩上:“嗯。”


北京烤鸭认真思考:“那我们该送什么啊?”


莲花血鸭一口咬在北京烤鸭的脖颈:“嗯?”


北京烤鸭拍拍将军的头,大手一挥:“那我们就和小姐说我们成亲好了!”


莲花血鸭亲了亲北京烤鸭的脸:“嗯!”



——


太白鸭和三鲜脱骨鱼端着酒跑到了屋顶上看星星看月亮。


太白鸭闷了一口酒:“奇怪,小友怎么会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三鲜脱骨鱼笑嘻嘻的欣赏自家爱人喝醉酒之后的模样:“我怎么会清楚呢。”


太白鸭看了一眼三鲜脱骨鱼:“……那小友生日该送什么?”


三鲜脱骨鱼揽过太白鸭,和太白鸭碰了一杯酒之后说:“嗯,你不用担心啦,我肯定会给我的助理一个让她永生难忘的礼物。”


“最特别的惊喜。”


——


生日那天,小姐开心的收了礼物。


“啊啊啊!德符高清照片啊啊!”


“虾桃同人本我可以!!射射老师!我谢了!”


“啊啊啊啊啊!!!亲了!玉屠亲了!!!我死了。”


“请结婚!!民政局我给你们搬过来了!请原地当场结婚入洞房!”


“三鲜脱骨鱼!!我的同人本呢?!你还我同人本啊啊啊!!!!!”


——


另一边,捧着礼物的少主打了个喷嚏。


“赶紧把礼物送给姐姐吧,别给那些情敌表现的机会!”


——

感谢看到这里!祝大家一发入魂!十连三御!


默默在这求八宝鸭。


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下红心蓝手嘛?

我可以拥有评论嘛?"(。•́︿•̀。)

评论(20)

热度(13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