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期盼你被众人所爱。”

——2020.3.1 夏川疯子

【好茶】海妖(1)

×未来星际abo,伪科幻

×alpha指挥官朝×omega风流人鱼耀

×一场口不对心的爱情

×非be


“请参加,王耀少爷的葬礼。”


起:


“当我选择杀你的那一刻,就代表着我已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



chapter 1


亚瑟捡到了一个宝贝。


碧蓝的海水之中,白皙如珍珠的皮肤衬托着如丝绸般柔滑漆黑的发丝,宝贝有一尾明艳到刺目的红色鱼尾,每一片鱼鳞上被灯光照射着如星光闪烁,它的眼睛紧闭着,但颤抖的睫毛却出卖了它的心情。


这个漂亮的宝贝正害怕地蜷缩在窄小的鱼缸里,他的绿眼睛正死死地看着他的宝贝。


就在这时,有侍卫推开了房间的门里。他恭敬地叫了一声:“长官。”


收到里面人的应声后抬起头,把视线放在正端坐在鱼缸前的男人身上,四周一片安静,只有小人鱼因过度紧张而呼吸出的泡泡炸裂的声响。


亚瑟没有回头,他把手交叠起来,放在腿上,看上去古板而又优雅,侍卫有些惊异的看着他这宛如中世纪老贵族的姿态,一时之间竟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


“说。”


侍卫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刚那道冷淡的声音出自面前的男人——他的长官亚瑟·柯克兰——他生怕亚瑟等不耐烦了,连忙道:“是这样的,主星那边的主司令部发布消息,说您家族有人唤你返回主星。”


“做什么?”亚瑟直起了腰,他敏感地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侍卫垂下头,低声道:“去参加……”


——您的未婚夫,王耀少爷的葬礼。”


就在话落的同时,鱼缸里的人鱼也一同睁开的眼,琉璃般的茶金色眼瞳紧紧盯上了亚瑟。


Past:


亚瑟一向不喜欢他那个名义上的未婚夫。


娇小,柔弱,无能。


徒有一张较好的脸之外,什么用也没有,只会睁着一双漂亮的眼睛哀哀地看向别人。


其他人倒也愚昧,不过是被那双眼睛注视了片刻罢了,竟愿意为此奉献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亚瑟在那些所谓的“情敌”来挑衅的时候,这份鄙夷的情感会无限扩大,最后甚至会演变成愤怒,这份怒火莫名其妙,如一团烈火燃烧到四肢百骸,燃烧他的神经,燃烧他的每一寸骨肉与皮肤,让他的每一根神经都在为此怒吼。


——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一个废物,为了一个只有脸之外一无所有的废物omega?你们身为alpha的骨气呢?


他曾经无数次地把那些不自量力的“情敌们”推到墙边,看着他们那张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脸庞,看着他们那一张张失了理智的脸,好像被海妖迷惑了心智。


他的嘴里面有着细密的血腥味,怒火烧上了他的大脑,他贴近那些人的耳朵边,再用强大的信息素碾压着他们的神经,压逼着他们的大脑。


他低声道:一群废物,真给alpha丢脸。


他把那些废物丢到地上,就像丢一个垃圾,丢一个于他而言根本不值一提的垃圾。


他的确有这个骄傲的资本,他是顶强大的alpha,是星际帝国里最强大的alpha。


他迈着步子,毫不留情地掠过这些人,连一点视线都没有给他们。


——他讨厌王耀。


每打败一个alpha,他心里的厌恶就多一分。


——王耀就是一个恬不知耻,浪荡花心的废物,是给他提鞋都不配存在的废物。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肮脏,最下流,最卑鄙的存在,是不配进入他视线的存在,可就这么一个废物,却偏偏是他这辈子唯一的omega。


——凭什么?


他是最优秀的alpha,是星际里最有潜力挑战大帝威名神话的存在。他所拥有的未来是灿烂的,他所拥有的前途是拥有无限光明的。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他的一辈子就要与这个废物omega绑定了。


——凭什么?


他把目光转向那个正露着柔和笑容的omega。

在触及到这个笑容的那一刻,亚瑟就明白了这个笑容后所蕴含的嘲讽意味。


——看吧,亚瑟。你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天赋,所有的未来都不及我这一刻的笑容,唇角只不过勾起一个弧度,你想要的一切我都能拥有。


哈哈!亚瑟几乎想要大笑,捧着肚子笑。大声的,放肆的,张狂的笑。然后趁着他们因他奇异的动作而惊讶时候,他再拔出手枪,压着王耀冲向冰冷的墙壁,最新研发的粒子枪口会指着王耀那漂亮的眼睛,指向他勾起的唇角,指向他一那一无是处只会跃动的心脏。


他将露出最温柔最畅快的笑容,他将紧紧地控制住王耀。粒子枪口的冰冷与空洞会紧贴着王耀温热的肌肤上。


紧接着只需要一声枪响,这个人就将消失在自己面前。再也露不出这样的笑容。


可事实上他什么也没做,他甚至没拔出枪,也没有开口拒绝。他只是对着他向来说一不二的父亲低下了头,声音沙哑道:


“是。”


Now


亚瑟上了返回主星的飞船,皮靴的鞋后跟踏向冰冷的地板会发出声响,在寂静的空间里显得尤为突出。


身边是主星那边新派上任的侍卫,是个alpha。有着一头普通的棕色头发,细小黑框眼镜挂在冒着细汗的鼻子上方,为人安静,信息素也淡的没有一点威慑力。


所以主星那边到底为什么要派这样的人做他的侍卫助理?


“你叫什么名字?”亚瑟突然问道。


侍卫被吓了一跳,连忙道:“我,我叫马修·威廉姆斯。”


“马修·威廉姆斯?”亚瑟挑眉唤道。


“是!长官。”马修连忙站直行了一个军礼,神情谦恭。亚瑟示意他不必如此拘束。


“既然跟着我身边,就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亚瑟淡声道。


“是的,长官,我明白。”马修道。


“知道就好。”亚瑟说。


马修又道:“长官,还有什么吩咐吗?”


“没事,你退下吧,让我一个人静静。”亚瑟垂下头道:“对了。记得把我屋里的宝贝照顾好。”


——那可是无价之宝。






——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话可以收藏合集!

我可以得到红心蓝手吗www!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1335)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